2020-11-20 03:47:12甜心女孩🎈

暫停⏸️

如果人生也有暫停鍵能按

我多想現在就按下暫停別再繼續往前

如果人生也有刪除鍵能按

我多想把我們之間的回憶都能刪除掉

如果人生也有重複鍵能按

我多想跟我姊妹們一直重複的出去遊玩

可惜...

這些都只能自己想像


如果我能活到60歲

我想再辦一場是能從頭到尾自己做決定的婚禮

現主時的婚禮並非是我想像中的婚禮

我可以理解另一伴的苦衷

但我不能理解另一伴的母親的想法

我想 可能是當作自己的婚禮再辦的吧🙄🙄🙄🙄

未來我是要跟我另一伴一起生活一輩子

而不是跟他家人

畢竟 他們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因為 不管怎麼樣我只是個外人罷了

真的不用太親近!!!!

上一篇:人生🤪

下一篇:永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