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23:24:19甜心女孩🎈

我們會一直都在🎈

不要擔心 我們一直都在

想要我陪我都會出現

現在先讓自己好好想想要的是什麼

好不容易妳已經爬起來了

卻又要因為同一顆石頭而在讓自己跌了一跤

我們都很心疼 也很難過

想哭就好好的哭出來 不要怕被誰發現或怕被誰看到

誰沒有眼淚?! 誰不會流淚?!

我不會說安慰的話

我也不會說你想聽的話

我會默默的靜靜的待在妳身邊

陪你度過妳最難過的關卡

因為 你們傷心難過

我也會跟著傷心難過

-----

現在 我的事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如果心中那個坎自己無法過

沒人能幫的了我!!!!!

或許 現階段是這麼糟糕

但 說不訂未來的狀況會不一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