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14:19:22小茶使

20190218

昨晚出門前 看到妳回的訊息
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
覺得開心妳終於回我了
因為第一次跟妳表態時是沒有正面回我
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 謝謝你一直在 跟一個愛心圖
可是我看到後 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本來想要照著妳回我的訊息 接著說
但我選擇 玩笑轉移焦點的說
我ig更新後就沒有愛心可以傳了
一直期待妳能再回我 後來發現妳已讀
之後卻看到妳把訊息給刪掉了
我一直很在意為什麼妳會把訊息給刪除
本來以為是我ig又出了問題
結果我一直重新整理 還是一樣沒有跑出來
後來跟朋友試一下訊息刪除 果然是真的看不到了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想把訊息刪除
是因為我沒有接著妳回我的話下去聊嗎?
還是是因為我沒提到妳覺得尷尬所以刪了
還是妳傳錯人了???應該不可能吧………
我真的好想知道原因
我有問妳 但妳已讀 問妳怎麼了呢? 還是已讀
真的有種 在天堂 瞬間跌入 地獄的感覺
吼喲~拜託妳 跟我說妳的想法 好不好
好想要密妳求妳跟我說 可是又怕妳覺得有壓力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欸 茹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