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01:00:00台鈴(李道雄)

[金門旅遊]:瓊林紅磚樹牆~永不凋零盛開木棉花,是金門熱門IG必拍景點

影片欣賞:金門之旅~瓊林紅磚樹牆~永不凋零盛開木棉花。瓊林社區(聚落)~金門規模最大的古厝聚落

 
 
"紅磚樹牆"位於保護廟後方民宅,是由金門在地藝術家吳鼎信先生籌畫兩個月,與瓊林社區60多位居民共同創作,協力打造出高3公尺、長18公尺的紅磚窯蓋成的木棉花樹牆,樹上光是樹花就將近1000朵,樹葉更多達5000多片。
 




紅磚樹牆上每一朵花跟葉子,都是手工壓制,再用傳統窯燒紅磚工法鑄成,再將紅磚一片一片的貼上,慢慢貼成花團錦簇的大樹,耗時兩個月才完成,完成品除了令人讚嘆,立體感更是十分逼真,紅磚樹牆馬上就登上了金門景點。





"紅磚樹牆"推出後立即成為金門熱門IG打卡點,來金門必到、必玩或必拍排行榜,十分大受好評。夏天白天的天氣太熱,人潮多時排隊等拍攝,熱得讓人受不了,晚上沒有人潮,不用等很久以外,又有燈光就比較好了,不過需要安靜一點,不要大聲喧嘩,畢竟夜深了。





紅磚樹牆地址:金門縣金湖鎮瓊林153號附近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資訊:免費
 




影片欣賞:金門之旅~瓊林紅磚樹牆~永不凋零盛開木棉花。瓊林社區(聚落)~金門規模最大的古厝聚落
https://youtu.be/2otJybsJ-3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