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00:00:00台鈴(李道雄)

[金門旅遊]:喬安牧場~以金門溫體酒糟牛料理出牛肉麵,滿足觀光客味蕾

來到金門必吃的道地牛肉麵就在喬安牧場,許多人到了金門都指定來喬安牧場吃這一碗牛肉麵。這次參加"美的旅行社~金門三日遊",就安排團員到喬安牧場吃牛肉麵,湯濃肉大塊的台詞不就立馬呈現在畫面中!



不得不稱讚這真是一碗上乘的牛肉麵,手工粗麵條Q勁又吸附了湯汁,嘴巴一吸真是滑順入口超彈牙的唷!以美式風格命名的「喬安牧場」,就是希望能在金門走出一個不一樣的新品牌,透過餐飲推廣金門美食。



喬安牧場伯玉旗艦店整體裝潢走的是美式輕工業風,結合樹枝、木塊等元素,營造出暖暖的田園風格。中間以木柵欄自成一區,巧妙提供4人一桌較有隱密性的用餐空間,旁邊則以4、6人方桌排成多人用餐區,刻意拉開了桌與桌的間隔,營造出舒適寬敞的用餐氛圍。
 
走到底的半開放廚房前,安排了10人圓桌區及包廂,適合給團客或家族聚餐,洪經理告訴我們,喬安牧場每間店提供的餐點,會根據所在的位置、客群有所調整。




像這裡除了提供單點菜單方便散客用餐外,也有提供合菜或年菜,滿足金門在地人聚餐的需求。而今天這滿滿一桌,有觀光客最愛的溫體酒糟牛肉鍋、牛肉麵、散客必點牛肉料理,以及合菜才能吃到,非常有金門在地特色的蚵乾飯等。



喬安牧場除了提供結合在地食材的創新料理外,以健康新取向製成的牛肉乾、豬肉乾、牛奶棒及手工蛋捲等,也是金門很夯的必買伴手禮,喬安牧場伯玉旗艦店入口處也特別設置伴手禮展售區,離開前也可以逛逛選購,帶點好吃的與朋友分享。



店家資料
金門美食~喬安牧場伯玉旗艦店
地址: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97號
電話:082-326594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週一~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