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3 00:00:00台鈴(李道雄)

[笑話集錦]:好笑~~~ 誰最專情?

白雪公主:「不用說一定是我,我可是為了 王 子吞了一顆毒蘋果呢。」 
 
 
 
灰姑娘:「你嘛拜託,我為了王子吃爛的穿爛的,還把一隻玻璃鞋弄丟了欸。」 
 
 
 
長髮公主:「你們能夠明白好幾年沒有剪頭髮的痛苦嗎?」 
 
 
 
睡美人:「那妳又能夠明白睡了好幾百年的痛苦嗎?」 
 
 
 
正當幾位公主吵得不可開支的時候,人魚公主此時出現了。 
 
 
 
人魚公主:「通通不要吵,我才是最專情的!」 
 
 
 
眾人:「妳憑什麼這麼說?」 
 
 
 
人魚公主:「因為我……永遠不會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