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0:00:00台鈴(李道雄)

[屏東縣旅遊]: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是台灣第一家的民營啤酒廠

影片欣賞: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是台灣第一家民營的啤酒廠,現場還有提供免費試飲服務 
 
 
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位於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是台灣第一家的民營啤酒廠,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佔地8.6公頃,打造第一座年產10萬噸大型觀光啤酒廠,延用青島及德國的傳統釀造技術,選用德國最先進的啤酒釀造設備,採用最先進啤酒無雜菌純生釀造工藝技術,釀造出台灣青島啤酒及台灣龍泉啤酒;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內可品嘗到青啤豬腳、啤酒養生蛋、啤酒香腸、啤酒雞、啤酒滷味等啤酒副產品。 
 
 
 
 
 
 
 
 
 從2002年台灣與大陸分別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並且開放大陸啤酒進入台灣市場,三洋維士比集團取得青島啤酒台灣地區銷售總代理權並由旗下子公司~台灣青啤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進口青島啤酒在台發售,從2002年4月18日青島啤酒正式在台上市起,全台各地喜好啤酒的朋友們均可享用青島啤酒。 
 
 
 
 
 
 
 
 
 2004年5月青島啤酒公司及台灣青啤公司籌建小組與德國技術人員終於完成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整廠規劃並立即分期投入鉅資,終於在2005年5月釀造出台灣第一的無菌純生啤酒。 
 
 
 
 
 
 
 
 
 南方啤酒文化節在2006年首屆登場,結合屏東內埔鄉當地的人文、風土、民情等特色,並與屏東縣客家事務局、竹田、萬巒、三地門、恆春等鄉鎮公所等一同舉辦各項大型活動,在整整一個月的歡樂節慶裡會有南部客家文化、三地門原住民美食、台灣民俗技藝特展、偶像藝人到場演唱、狂HIGH樂團LIVE秀等活動,讓民眾在炎炎夏日不僅在酒廠能暢飲清涼的啤酒還能品嘗美食、欣賞特別的表演節目,體驗在地的啤酒文化,為您的夏天增添更豐富的色彩。 
 
 
 
 
 
 
 
 
 來到屏東縣內埔鄉旅遊,除了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外還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供您選擇,例如屏東酒廠-屏東酒廠是公賣局生產米酒最多的酒廠,廠區有翠綠草原與植栽使得環境十分清幽。 
 
 
 
 
 
 
 
 
 另外有規劃米酒博物館,民眾可到內埔酒廠探索米酒類酒品生產過程以及米酒料理各項用途相關知識。此外還有六堆天后宮、客家庄老建築、昌黎祠等人文風格的旅遊景點,讓您在旅途中更了解屏東內埔的人文風情喔!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東寧村北寧路448號 
餐飲特色:青啤豬腳、啤酒養生蛋、啤酒香腸、啤酒雞、啤酒滷味等啤酒副產品。 
餐廳開放時間:10:00-14:00、17:00-22:00 (請事先預約) 
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洽詢電話 08-7692976 
停車場:有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由五甲交流道下,至潮州出口左轉接台1線往內埔方向循187甲縣道線往龍泉方向行駛即可到達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 
2、國道三號:由屏東交流道下,接台1線往內埔方向循187甲縣道往龍泉方向行駛即可到達屏東龍泉觀光啤酒廠。 
 
影片欣賞:台灣青啤龍泉觀光啤酒廠~是台灣第一家民營的啤酒廠,現場還有提供免費試飲服務 
 
https://youtu.be/zzCJPvQ4bTE 
 
hostessxtauy 2020-06-18 15:20:38

http://www.swarovskitw.com.tw/c/necklace/ Swarovski項鏈

xiayule12356 2020-05-29 18:46:16

謝謝分享
http://www.5199xb.com/

xiayule12356 2020-05-28 22:01:52

謝謝分享
http://www.5199x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