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00:00:00台鈴(李道雄)

[嘉義縣旅遊]:觀星園生態民宿~連野生動物都喜歡的優質嘉義民宿

 

「阿里山民宿~觀星園生態民宿」位位於嘉義縣道159道甲上,緊鄰石桌、奮起湖、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等景點,擁有交通往來便利、鬧中取靜的靜謐環境,這裡沒有汽車呼嘯而過的喧囂。也沒有人們夜半喧嘩的吵雜,只有蟲蛙合奏著夏之歌,最原始自然的天籟。 
 
放下生活壓力,前往光華村.尋覓山居中的自然樂園,佇立於觀星園生態民宿優美的廣闊庭園中,隨山風入耳的盡是蟲嗚鳥叫的悅耳樂章,與熱情好客的民宿主人喝杯清香好茶,享受最純樸自適的山居悠活。 
 
 
 
 
 
 
 
 
 
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阿里山,其中光華社區就像是一座大自然生態的樂園天堂,初夏之際閃閃發亮的螢火蟲飛舞樹林中,朵朵螢光蕈繽紛眼前的黑暗視線,突然間跳躍於樹與樹之間的白面鼯鼠,兩眼發亮的與您相望,穿梭林間與生態萬物們來場近距離的生態遊程。   
 
「阿里山民宿~觀星園生態民宿」提供二人、四人與六人的住宿房型,在主人細心規劃下打造出寬敞明亮、溫馨典雅的舒適套房。這裡不但適合野生動物居住,更是適合遊客在走踏完奮起湖後到此住宿休息的好地方。 
 
 
 
 
 
 
 
 
 
 
 
 
當然來到光華村您更不可錯過民宿女主人親手烹煮的特色風味料理,尤其新鮮竹筍、鮮嫩野菜等各式佳餚上桌,都是香氣撲鼻令人食指大動,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的美味。 
 
飽餐一頓後隨著專業生態導覽解說員的民宿主人一同深入山林,體驗獨有的生態資源和生活環境,徜徉於這個連野生動物都喜愛的自然樂園。民宿主人栽種的高山茶也是重要特產之一,在享用完風味大餐後,來一杯風味獨特、业醇香濃的高山茶,更是住在光華的一大享受。   
 
※GPS 東經:E120 40 24.8 北緯:N23 28 49.0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接阿里山公路/台18線→石桌左轉,往光華村方向前進→159甲縣道→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觀星園生態民宿」。 
 
※國道三號/南二高→下中埔交流道→接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石桌左轉,往光華村方向前進→159甲縣道→約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阿里山民宿~觀星園生態民宿」。 
 
※嘉義市→大雅路/159甲縣道,往阿里山方向前→約1小時可抵達「阿里山民宿~觀星園生態民宿」(約39公里處)。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2020-06-18 16:22:29

http://www.swarovskitw.com.tw/ 施華洛世奇免稅店

vangeline123 2020-04-26 11:20:44

到處逛逛:http://www.hamer.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4-06 09:36: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