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10:33:57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歡樂變裝大遊行

影片欣賞: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歡樂變裝大遊行 

 
「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於8/4舉辦歡樂變裝大遊行,大型空飄氣球、花車以及表演隊伍於下午4時在中山路及新站路路口出發,繞行新北市政府周邊,途經中山路、新北市政府~中山路南大門前定點表演、新府路、縣民大道,隊伍最後經新站路回到區運路解散。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歡樂變裝大遊行在新北市政府周邊盛大登場,今年擴大市民參與,號召百人親子變裝扮怪獸,加入踩街遊行隊伍,相當熱鬧。開場活動演出唐吉訶德大戰三頭龍的橋段,小朋友們與巨大的充氣恐龍互動,嗨翻全場。 


 

 

 

 

 

 

 兒童藝術節踩街活動已邁入第9年,年年都有新突破,今年除了邀請國內知名表演團體、特色團隊外,廣邀學校、社區投入踩街活動,鼓勵親子設計裝扮,邀請孩子牽著爸媽一起出門上街玩,增添親子互動的機會。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與小朋友同樂,他說自己以前是警察,專門抓壞蛋,現場有這麼多「小怪獸」,等下市長隊長要下去抓「小怪獸」,大家要小心,爸爸媽媽要保護好「小怪獸」,不要被抓走就麻煩了。 


 

 

 

 

 

 

 

 侯友宜表示,歡樂變裝大遊行是兒藝節的重頭戲,市府邀集在地表演團隊、學校、社區及藝術團體的熱情參與,也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暑假最歡樂的變裝趴。 

這場歡樂變裝大遊行活動有超過30組隊伍,每隊各具特色,並邀請「池袋日本舞踴學校」、中南美洲安地斯樂團帶來異國文化特色,加上小朋友最喜歡的紙風車劇團,帶來造型猛瑪象、印度神牛、人面獅身像等色彩繽紛的氣球現身,與現場大小朋友互動,氣氛嗨到最高點。 


 

 

 

 

 

 

 活動從8/4下午1點到晚上7點進行交通管制,包括區運路 (漢生東路至海山路)、新站路(縣民大道至區運路)、中山路(新站路至新民街)、新府路(縣民大道至新民街)、縣民大道靠市府側2.5線道(新府路至新站路)、民安街(中山路至區運路)及中山路一段158巷(中山路至民安街)等路段,提醒用路人配合提前改道。 

此外,活動區域內將有14線公車受影響,民權路口、新北市政府 (中山路) 等9個公車站位取消,提醒民眾注意並至鄰近的站位候車,或改搭乘捷運,避免行程受影響。 


 

 

 

 

 

 

 

 影片欣賞: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歡樂變裝大遊行 

https://youtu.be/qQPSCW9Ra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