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00:00:00台鈴(李道雄)

[浙江旅遊]:普陀山\\\"西天景區\\\"~心字石~據傳觀世音菩薩曾在此石上講說\\\"心經\\\"


影片欣賞:南海普陀山"西天景區"~心字石~據傳觀世音菩薩曾在此石上講說"心經" 
 
 
心字石坐落在西天門下方,廣約300余平方米,圓渾平滑,中鐫刻一巨大的“心”字,此字長5米,寬7米,周邊近50米,中心一點可容八九人同坐,整個字可容近百人打坐, 真可謂“心懷博大”,為普陀山最大的石刻文字。 
 
 
 
據傳觀世音菩薩曾在此石上講說“心 經”。佛家以修心為上,人們到普陀山禮佛,都喜歡到心字石,或繞著心字環行 撫摩, 或坐在心字中攝影留念,以作對佛誠心或人間友情的象征。 
 
 
 
有《心字石》詩雲:“海山勝跡在西天,一字紅心耀眼光。恒作人間功德事,是心即佛量無前。” 
 
影片欣賞:南海普陀山"西天景區"~心字石~據傳觀世音菩薩曾在此石上講說"心經"
 https://youtu.be/YEtKHSsQyBU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27 12:25:5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