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00:00:00台鈴(李道雄)

[笑話集錦]:好啦!來,抱抱!

(A)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很熱啊!我快窒息了.」
男人笑著說:「我喜歡抱著妳,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
「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一個人睡有什麼分別.」
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妳不覺得嗎?」
 
(B)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
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
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妳.」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
男人說:妳瘋了嗎?」
 
(C)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
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
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
男人沒好氣的說:「妳腳斷了嗎?」
 
(D)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
「即使妳將來變成一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妳
妳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妳」
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
男人沒好氣地說:「妳想壓死我嗎?」
 
很難相信,當天抱妳和若干年之後不抱妳的,竟是同一個男人~~~ 好啦!來,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