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00:00:00台鈴(李道雄)

[新北市]:父親節聚餐~於\\\"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火鍋吃到飽!


十幾天前Vicky聯絡好了Borlin夫婦及Borshiun夫婦,今年父親節聚餐,地點決定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極鮮火鍋",定位時間是8月5日(日)11點開始(只保留10分鐘),不指定座位,由現場安排。 
 
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捷運新埔站附近(近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主打平價吃到飽的火鍋店,尤其店內座位寬敞,容納百人都沒問題,適合家庭聚餐、團體聚餐! 
 
 
 
 
 
 
極鮮火鍋所提供的食材就如同店名一樣「極鮮」,採取每日從海港新鮮配送的海產,加上9種不同的的湯頭,以精緻多元選擇來滿足饕客的味蕾。極鮮火鍋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五星級的消費享受,希望為客人帶來精緻的飲食空間。 
 
挑高的建築,舒適的用餐環境,數十種火鍋湯料、新鮮菜蔬、鮮果沙拉吧無限供應,我們精選9種人氣湯頭:日式原味、昆布海鮮、韓式泡菜、招牌麻辣、養生藥膳、香醇牛奶、古早甘蔗,義式番茄,菇菇養生鍋嚴選素材合製而成,喝起來特別甘甜。 
 
 
 
 
 
 
極鮮為您提供五星級料理帶入平 價消費的飲食文化,店內用心營造 出五星級飯店的用餐環境,全天都有專業主廚在店內為您時時端出 各具風味的熟食及港式小點。 
 
新鮮水果沙拉吧、牛奶巧克力噴泉、 手工花枝漿、北海道雪糕、杜老爺特級冰淇淋、明治特級冰淇淋、白蝦 、港式點心、精緻蛋糕…,火鍋食材等都是老闆精心挑選, 全部無限量吃到飽喔! 
 
 
 
 
 
 
火鍋類 
湯底:日式原味、昆布海鮮、韓式泡菜、招牌麻辣、養生藥膳、香醇牛奶、古早味甘蔗、義式番茄、姑姑養生 火鍋食材:手工花枝漿、手工蛋餃、燕餃、魚餃、香菇貢丸、九層花枝.、蕎麥麵、手工蔬菜麵 ...等 各種食材挑選 
 
熟食類 
日本黑豆、養生牛蒡絲、馬鈴薯沙拉、翡翠燒賣、蟹黃燒賣、紫米珍珠、醬燒包、等各種食材挑選…,火鍋食材等都是老闆精心挑選,全部無限量極鮮火鍋(板橋店) 
 
 
 
 
 
 
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65號(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 
電話: 02-2253690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3:00;六~日10:30–23:00 
用餐時間限2小時 
預約訂位一律保留10分鐘 
適合聚餐類型:商業聚餐,家庭聚餐,團體聚餐,朋友聚餐 
 
"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用餐須知 
*不指定座位,由現場安排 
* 保留10分鐘 
★ 平日 / 午餐 每位399元 晚餐 / 例假日 每位459元 成人:12歲(含)以上 兒童:5歲(含)以上,未滿12歲 每位219元 敬老:75歲(含)以上, 每位219元 幼童:3歲(含)以上,未滿5歲,每位酌收清潔費50元 幼兒:未滿3歲以下之幼兒免費
★ 以上另收10%清潔服務費(除3歲(含)以上,未滿5歲已酌收清潔服務費,不再加收10%清潔服務費。) 
★ 若未出示證件,請以身高標準作為界定之收費依據 
 
 
 
"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服務 
提供宵夜晚食, Wi-Fi, 無障礙空間, 信用卡, 提供私人包廂, 有付費停車場, 有免費停車場, 適合團體聚餐 
 
"極鮮火鍋"板橋旗艦店餐廳描述 
提供的食材就如同店名一樣「極鮮」,採取每日從海港新鮮配送的海產,加上10種精選湯頭,以精緻多元選擇來滿足饕客的味蕾。極鮮火鍋以平實的價格,提供消費者五星級的消費享受,希望為客人帶來精緻的飲食空間。吃到飽喔!糖沾上甜甜的巧克力或牛奶糖漿,品嚐美食同時也可享受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