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00:00:00台鈴(李道雄)

[廣西旅遊]:首汽共享租車~在桂林市看到的\\\"首汽共享租車\\\",比台北還進步!

首汽租賃有限責任公司(簡稱“首汽租車”)成立於1992年,是國内最早從事專業性綜合性汽車租賃服務的供應商之一。
 
2014年,首汽租車實施“國際化、互聯網化以及混合所有制”的戰略發展。創新重資產O2O模式,全面建設了網路預訂平台、APP預訂以及後台管理系统。
 
 
 
 
打造B2B2C業務鏈,為機構客户和個人客户提供更佳的租車體驗。打造長租、短租、汽車金融、公車改革和國際租車等系列產品,並為首汽約車、Gofun新能源分時租車提供車輛供給。建立了 “一地簽單、全國用車”的長租業務模式和配套的Mr.Car車輛管理系统。
 
目前,首汽租車註册会會員超百萬,車隊規模達到近5萬輛,位列全國三甲,網路覆蓋城市73個,網路規模超過900家。
 
 
 
 
有保障的資質~傳承了60餘年對出行服務的經驗累積,擁有國資背景和嚴謹的體系,是首獲政府的認可和支持的專業性綜合性汽車租賃服務的供應商
 
專業的團隊~以系統化,職業化的培訓和監管為基礎,資深的管理和服務經驗為背景,打造極致的團隊管理和線下營運
 
 
高規格的服務~用服務政要、外賓的規格來服務社會,用服務世界500强企業的專業資質提供周全的照顧
 
持續換新精神~中國第一個租車服務品牌,歷經了三次轉型,擁有不斷敢於創新突破的精神,未來不僅满足於出行,更將整合旅遊、汽車金融等,形成大出行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