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6:27:51台鈴(李道雄)

[桃園市]: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以第一線交流,讓顧客接觸糕餅的品質文化

(2018.05.21.已熄燈~停業)
白木屋成立於西元1997年,由品質的呈現、品味的分享,到品牌的演變,期望以最真實的第一線交流,讓顧客直接接觸糕餅的品質文化。 隨著經濟環境的改變,傳統講究的產品功能、利用服務創造附加價值的方式,已不能符合現有消費者的需求。
 
現在的消費者不但重視服務的品質,也越來越講究經驗上的滿足,藉由2004年品牌探索館的成立,服務的層次由顧客滿意提昇至顧客感動的階段,利用「視」-獨特美麗的蛋糕造型,「聽」-輕鬆愉快的背景音樂,「嗅」-濃郁奔放的香氣,「觸」-紮實的糕餅觸感,「味」-甜而不膩的絕妙滋味此「五感行銷」的方式,創造產品差異化,讓參訪者留下深刻印象,進而提升品牌忠誠度。
 
 
 
 
 
 
探索館分為兩層樓共三部份,館區入口處設有簡報室,為參觀民眾播放簡單的品牌文化短片,接著為意象廊道及販售區,經過廊道可以了解白木屋品牌建立過程、獲頒獎項、品質認可等標章;精緻的糕點,透過玻璃櫥窗展示,挑動著味蕾,在這裡您可以點上一杯咖啡配上蛋糕,慢慢品味。
 
另外還有最具人氣的DIY蛋糕體驗課程,每日固定時間開放民眾參加,不論您是喜愛甜點的大人,還是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快來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蛋糕吧!
 
 
 
 
 
 
 
 
第二部份為商品生產線參觀,您可以近距離參觀銅鑼燒等伴手禮的制作過程,華麗的燈光佈置,搭配短片介紹,還設置了休憩區,陪遊客度過每個幸福快樂的時光。
 
三部份為蛋糕裝置藝術、巧克力狂想曲、蛋糕絲路進行曲,可以透過透明櫥窗直擊員工在進行蛋糕製作、加工、包裝、巧克力裝飾的過程。從歷史、親身體驗、觀賞製作過程等多面向方式,讓顧客能夠深入了解白木屋最想呈現給的幸福與感動!
 
 
 
 
 
 
白木屋品牌探索館景點資訊
電話 03-4965558#307
傳真 03-4644021
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開放時間 上午9點到晚上6點
門票資訊 免費參觀,團體參觀需於7天前完成預約手續,DIY另計(團體參訪&DIY體驗課程請電話洽詢。)
 
 
 
 
●探索館
1.採電話、傳真、線上預約三種報名方式
2.參訪對象:歡迎個人及企業機關團體參訪。
3.一般團體學校、團體參觀請於七天前完成預約手續。預約時段人數已滿額將另行通知安排其他參訪時段。未能於預約時間內抵達者,館舍將保留取消該團體參訪之權利。
 
●DIY烘焙教室
報名方式 / 採預約報名制,請在7天前預約報名
上課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02:00(以團體預約為主)
週六、週日 AM 10:00 / AM 11:00 / PM 02:00 / PM 03:00
備註事項: DIY烘培教室課程開課上限人數須達20人以上方可開班,DIY費用1人/250元,若需預訂請於7天前致電或上網預約即可。
 
 
 
 
前往白木屋品牌探索館交通資訊:
1.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 從臺北出發,走國道1號約40分鐘可到桃園,依據要前往的景點, 可選擇在林口、桃園、機場系統(接國道2號)、內壢、中壢、 平鎮系統(接臺66線)、幼獅、楊梅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
❖ 路程約35公里,車程約需40分鐘可到達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2.國道3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從臺北出發,走國道3號約40分鐘可到桃園,依據要前往的景點, 可選擇在大溪、龍潭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或是在鶯歌系統接國道2號前往桃園市區。
❖ 路程約35公里,車程約需40分鐘可到達白木屋品牌探索館
停車資訊:備有停車場
(2018.05.21.已熄燈~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