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00:00:00台鈴(李道雄)

[廣西旅遊]: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桂林最新的國際五星級豪華酒店

【酒店星級】 ★★★★★
【酒店地址】桂林市環城北二路虞山橋頭111號
【所在區域】桂林市區
【周邊環境】 漓江、木龍湖
【交通路線】 公交32、17路
【開業時間】 於2009年開業
【酒店樓層】7層
【客房數量】449間
【酒店交通】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市中心;乘公交32、17路到“虞山橋”站下車即到酒店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桂林最新的國際五星級豪華酒店,是城中奢華優雅與尊崇服務的嶄新典范。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雍有449間客房,可俯瞰風景秀麗的漓江美景,是商務旅行和休閒度假的理想住所。

桂林雍有叠彩山等眾多極具吸引力的旅游勝地,城市的步行旅游區交通便捷。酒店雍有中餐廳、西餐廳、酒廊、餐廳包房和多功能廳,以及面積約達1800平方米的豪華宴會廳;還有設施齊全的康樂中心等。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Guilin Shangri-La hotel~是桂林最新的國際五星級豪華酒店


商務旅人只需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市中心及國際會展中心。酒店客房寬敞開闊,面積均不小於42平方米,是桂林最大的客房,而行政河景房还拥還擁有户外露台。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套房將為客人提供當地最寬敞豪華的住宿環境。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設計,將充分反映並融合當地自然景觀的特色。該酒店的奠基,再次驗證了香格里拉在中國豪華酒店業的領先地位。








總部設在香港的亞太地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香格里拉,目前擁有兩個品牌:豪華的香格里拉飯店和針對中端市場而設的商貿飯店,共計62家飯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間。

此外,集團還有超過40個新酒店項目正在籌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印度、澳門、馬爾地夫、菲律賓、卡塔爾、塞舌爾、泰國、阿聯酋、英國和美國。








香格里拉集團從1971年第一家酒店開始,以其殷勤體貼款客之道,令每位賓客感覺如同身處一個真實的世外桃源。經歷了三十多年的發展,香格里拉已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豪華酒店集團。

總部設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是亞太地區最大的酒店集團,且被視為世界最佳酒店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共有47家酒店,客房總量超過23000間。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目前擁有兩個品牌:五星級的香格里拉和四星級的商貿飯

▼靈異事件~發生了~~~2018年4月10日晚,住在桂林香格里拉酒店790房,桌子的抽屜無故自己打開了.....。


▼最後我用椅背頂住抽屜


標準間间店,共計55家飯店,客房量已超過28000間。此外,集團還有超過50個新酒店項目正在籌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國大陸、法國、印度、日本、澳門、馬爾地夫、菲律賓、卡塔爾、塞舌爾、泰國、阿聯酋、英國和美國。

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投資興建并管理的桂林香格里拉酒店位于虞山橋東頭的高新七星區穿山街道辦三聯村,建築面積約6.5萬平方米,緊依美麗的漓江之畔,一覽錦繡山水,她將成為桂林的又一國際豪華五星級酒店,項目建成後,預計年營業額1億元,年税收3000萬元,可安排1000多人就業。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擁有432間豪華客房,有中餐廳、西餐廳、酒廊、餐廳包房和多功能廳,以及面積約達1800平方米的豪華宴會廳;還有設施齊全的康樂中心等。她秉承“熱情好客香格里拉情”的經營思想。

提供豪華至尊的禮遇和前所末有的體驗。桂林香格里拉酒店的餐飲和娛樂選擇將包括一個大堂休息室、咖啡店、風味餐廳、中式餐廳、游泳池和娛樂中心。








會議和宴會設施將包括一個面积積為19375平方英尺、該市最大的大舞廳、面積3015平方英尺的禮堂。此外,還有六個功能廳,面積從800平方英尺到2150平方英尺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