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00:00:00台鈴(李道雄)

[雲林縣]:虎尾鎮新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日式庭院散步拍照好地方。

影片欣賞:雲林縣虎尾鎮新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以沉香為主題的休閒園區,日式庭院散步拍照好地方。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惠來75-6號。沉香在古時既為中國、日本與印度皇室御用元氣之繕品,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採用最天然的方式醞釀沉香原料,並以最新科技萃取技術,調配各系列產品。
 
澄霖沉香有規劃停車場,不怕沒位子停車。館內有規劃路線。可以先進館內參觀之後,沿著路線可以直接通往戶外庭園。一進館內,空間舒適寬敞。而且,非常沉穩的味道撲鼻而來。
 
 
 
 
 
 
 
 
 
 
 
 
沉霖沉香在無毒、無害的水質、土壤中生長,不同於其他有落葉劑的影響。創辦人秉持著父親對子孫的期許,本著施比受更有福的心,以照顧家人的心情,堅持用天然的無毒農法生產最純淨的產品。
 
花費數十年研究,致力於台灣原生種沉香樹,並擁有媲美兩百年野生沉香的味道。從種植到生產,每個環節的嚴格把關,通過多項檢測認證!   
 
沉霖沉香味道森林館館內有香氛系列、生技系列、盤香,以及立香系列。各系列的產品可以試用體驗,館內設置洗手檯方便清洗。館內服務人員親切的介紹產品功效與使用方式。
 
 
 
 
 
 
 
 
 
 
 
 
沉霖沉香味道森林館內亦陳列了相當多的雕刻藝術品,像是在逛歷史文物館一般,此外還館藏了一塊巨大阿里山三千年的檜木根榴,遠看非常的壯觀,亦非常的稀有。
 
一進到日式庭園區映入眼廉的是廣大的造景,小橋流水、奇石造景,頗富有禪意,逛起來也非常舒服,站上高點,捕捉住日式庭園造景的美,也發現整體造景管理維護的很不錯。
 
 
 
 
 
 
 
 
 
 
 
 
一堆奇形怪狀的雅石堆砌在一起,看起來也挺美的,庭園右側就是沉香樹造林區,一眼望去非常寬廣,少說也有好幾公頃的面積,庭園區內有販售輕食,有炸物、飲品及霜淇淋,逛累了不妨休息一下,順便進食補充一下熱量。
 
天氣晴朗的午候好多人在這裡曬日光浴,大大的草皮和一旁白色小石子區形成一幅自然美景,乍看之下以為有好大的沙坑區,原來是白色小石子, 許多小朋友也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澄霖沉香觀光休閒農場)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惠來路75-6號
營業時間:08:00-17:00(全年無休)
電話:0800-755755/05-6225757
門票資訊: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免費停車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agarwoodtw/ 附近景點有:貓咪小學堂、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影片欣賞:雲林縣虎尾鎮新景點~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以沉香為主題的休閒園區,日式庭院散步拍照好地方。
 
https://youtu.be/Lgvz5Io6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