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00:00:00台鈴(李道雄)

[彰化縣]:和美鎮的新景點~還社社區3D彩繪~不走動漫風,彩繪牆一樣精采

彰化縣和美鎮的新景點~還社社區3D彩繪~不走動漫風,彩繪牆一樣精采,在還社社區繞一圈,就等於環遊世界與環島旅行!
 
影片欣賞:彰化縣和美鎮旅遊新景點~彩虹屋~卡里善之樹、雨傘樹~社區3D彩繪~各式貼圖彩繪
 
 
來到彰化縣和美鎮還社社區在通往卡里善之樹的途中,圍牆上可以看到不少彩繪,雖然沒有特別的主題,但一幅一幅的彩繪圖案,還是將這裡點綴的好繽紛,走起來好不一樣呢,感覺好多采多姿,人生充滿了彩色的希望。
 
 
 
 
 
 
 
 
 
 
 
 
 
 
 
 
 
 
 
 
有世界各國風景、有台灣各地名勝,還有農村四季風情!還社里的彩繪牆一直都在慢慢的增加當中,目前長度超過兩公里,分別有當地熱心人士出資彩繪、學生作品或是爭取經費僱工彩繪。
 
 
 
 
 
 
 
 
 
 
 
 
 
 
 
 
 
 
最新完成的彩繪牆,主要以還社北極宮為中心點,在宮廟旁的牆壁就彩繪宗教儀式,其餘就以農村的春耕、夏耘、秋收與冬藏等主題來彩繪,未來也會畫入當地農村婦女早年在小溝渠洗衣的主題,重現農村往日情景。
 
 
 
 
 
 
 
 
 
 
 
 
 
 
 
 
 
 
 
 
世界風情畫的彩繪牆,讓居民細數哪些國家或是地方已經去過,哪些風景還沒有看過,雖然彩繪牆沒有以超人氣動漫為主角,卻有百看不厭的風景名勝,這就是還社社區最大的資產,未來還要繼續讓彩繪牆的長度繼續變長。
 
 
 
 
 
 
 
 
 
 
 
 
 
 
 
 
 
 
沿著孝義路往前行,接近彩虹屋~卡里善之樹(Rainbow House)的彎曲小巷之牆上,畫了各式貼圖彩繪,極具創意。特別拍了幾張,給大家下載免費使用。
 
 
 
 
 
 
 
 
 
 
 
 
 
 
 
 
 
 
 
 
 
 
 
 
 
 
 
 
 
 
 
 
 
 
 
 
 
 
 
 
 
 
還社社區3D彩繪地點:孝義路及孝義路350巷
停車場:可於北極宮附屬停車場停車
費用:免費參觀
 
影片欣賞:彰化縣和美鎮旅遊新景點~彩虹屋~卡里善之樹、雨傘樹~社區3D彩繪~各式貼圖彩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tvU3GVAZo&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