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00:00:00台鈴(李道雄)

[雲林縣]:蘿莎玫瑰莊園~是耐斯集團植栽的觀光休閒的花卉園區

影片欣賞:蘿莎玫瑰莊園~是耐斯集團植栽的觀光休閒的花卉園區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蘿莎玫瑰莊園,是耐斯集團(NICE GROUP)旗下的香氛品牌,原先是耐斯集團種植的植栽景觀園區,後改為觀光休閒的花卉園區,以植栽樹玫瑰與香草聞名,並販賣自家生產的玫瑰與草本精油製品。
 
蘿莎玫瑰莊園是一處花團錦簇的歐式玫瑰花園。入園後,綠意盎然的大門、盛開的玫瑰花海與歐風小屋熱情迎接到訪來賓。放慢腳步漫步於迎賓花徑,繽紛多彩與大小不同的玫瑰迎風搖曳,同時散發淡淡清香。
 
 
蘿莎玫瑰莊園占地六千多坪,共栽培五百個品種、三千株玫瑰,樹玫瑰也有三百多棵。細數玫瑰花點點滴滴的何冠德十分自豪:「數大就是美,滿園玫瑰盛開萬紫千紅,很壯觀、很美。」 這裡原本是蘭花園區,這幾年蘭花市場不佳,轉而開發休閒農場。除了導覽相關植物、提供一個休閒的環境,也可讓消費者認識保養商品。
 
 
蘿莎玫瑰莊園裡的玫瑰不只用來欣賞而已,更用來提煉成精油,遊客可以到園區內的精油萃取區,園區內的專人導覽員,帶著您一同來了解玫瑰在歷史上的發展與應用,除了天然玫瑰精油萃取之外,溫室植物園區內的其他植物,在歐陸盛行的香草,亦可體驗香草精油萃取的過程。
 
若想隨處走走也不錯,穿梭在廣闊的戶外玫瑰花園中,看著一朵朵玫瑰爭奇鬥艷的綻放著,喜愛拍照的您,不需要特別取景,就能拍出好多漂亮的照片,走著走著累了,可以到園區內的蘿莎小舖逛逛,那裡有各式各樣的精油產品,任君挑選,多數的產品可以試用,不僅不怕選錯又可以選到滿意的帶回家。
 
 
關於蘿莎玫瑰莊園:
地  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之1號 
電  話:0800800193
開放時間:08:00~17:00
官  網:http://www.rosahill.com
導覽服務:園區有專人導覽請事先預約
預約專線:0800-888-998(團體預約免費參觀)
基本消費:無需門票
停車資訊:設有免費大型停車場,可提供遊覽車或自小客車停放
 
前往蘿莎玫瑰莊園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前往蘿莎玫瑰莊園:
(南下)
1.國道1號→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台西古坑線)→於39K古坑交流道下→台三線往古坑、永光→蘿莎玫瑰莊園。
2.國道3號→接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台西古坑線)→於39K古坑交流道下→台三線往古坑、永光→蘿莎玫瑰莊園。
 
(北上)
1.國道1號→於250K大林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台三線往古坑、永光→蘿莎玫瑰莊園。
2.國道3號→於279K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台三線往古坑、永光→蘿莎玫瑰莊園。
 
搭乘大眾運輸前往蘿莎玫瑰莊園:
1.公車:斗南火車站,搭乘台西客運(7106斗南-華山)或(7113斗南-東耕-大湖口)班車,到【百姓公】站下車往「雲199線道」走,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蘿莎玫瑰莊園。
2.火車:搭火車到斗南站下車,轉搭其他交通工具。
 
影片欣賞:蘿莎玫瑰莊園~是耐斯集團植栽的觀光休閒的花卉園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60HxU-vQE&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