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07:12:37台鈴(李道雄)

[基隆市]:觀山望海練腳力~八斗子望幽谷(忘憂谷)步道漫步行

影片欣賞:觀山望海練腳力~八斗子望幽谷步道漫步行~行者:文隆、道雄、文財、俊雄、上壽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因為地質層屬於砂岩地形,因此在風雨及海浪經年累月的侵蝕下,海蝕地形相當奇特,是觀賞奇岩怪石的好景點。由於海蝕地形造成的嶙峋海岸景觀,再搭配漁點點漁船,在夕陽西下所構成的美景更是不在話下,為欣賞美景許多遊客會不約而同來到八斗子濱海公園。
 
 
早期的八斗子濱海公園附近為軍事重地,並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入,但隨著時代的變遷,八斗子從戰略地位轉而提升觀光地位,才開放民眾入遊玩,有關單位也將此興建為濱海公園,是觀賞八斗夕照及基隆海景的好景點,並設有一處寬廣的木製觀景平台,還可眺望至基隆嶼,也十分適合露營野餐,在海風的吹彿下,格外愜意。
 
 
前往八斗子、潮境公園交通資訊: 開車前往八斗子、潮境公園: 【八斗子油庫】 國道一號→暖暖交流道→62快速道路往深澳→台2線往八斗子→平浪橋→海科館→八斗街→漁港三街→漁港一街→八斗子油庫。 【潮境公園】 國道一號→暖暖交流道→62快速道路往深澳→台2線往八斗子→平浪橋→八斗子潮境公園。
 
 
 
搭乘大眾運輸前往八斗子、潮境公園:
【八斗子油庫】 搭乘火車或客運至基隆火車站下車,轉乘基隆客運103、108於八斗子(八斗街)下車,沿八斗街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八斗子油庫。
 
【潮境公園】 搭乘火車或客運至基隆火車站下車,轉乘基隆客運103、108於海科館下車,前行過平浪橋,步行約5分鐘可至八斗子潮境公園。
 
影片欣賞:觀山望海練腳力~八斗子望幽谷步道漫步行~行者:文隆、道雄、文財、俊雄、上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CKgZgzFI  
 
乙級美睫師0915551807 2018-11-11 17:51:16

很棒的分享
http://www.pavilionup.com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3 14:08: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4-13 12:30:1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