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10:02:22山同

出發的時候

,魏紫棠便以最快的速度從儲物袋中取出一枚靈果,某種瓊露,用法術將前者迅速去皮去核,搗爛,與后者混合成靈果泥,送到寶寶嘴邊。
  好在潘旃的儲備物資豐富。
  但也怕靈力過強寶寶難以承受啊,于是他們專門找了個坊市,去收購低級的靈果瓊露,吃下去后,再由潘旃用靈力給他疏通。
  哦,對了,順便說一下,寶寶這一世的靈根不錯,是風和水雙靈根。
  測出來的時候,魏紫棠高興得雙手合十,“太好了,真是不錯的組合啊,希望你像你的靈根一樣,一輩子順風順水!”
  不過這確實還算是很不錯的靈根組合就是了,至少,比穆紅那悲催的水火雙靈根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
  事實證明,靈果喂養是一種很先進的喂養方式,寶寶從最初的一天吃五頓,拉三次,慢慢變成了一天吃一兩頓,十天半月才拉一次,極大地減少了潘魏二人的工作量。
  而且精力越發充沛,哭聲越發嘹亮。
  幫寶寶處理臭臭也是件很愁人的事情,魏紫棠嫌臭,潘旃自己先運起靈力,閉氣,然后將那團東西用尿布一團,一擦,最后一揚手,扔得遠遠的。
  每當這個時候,魏紫棠都能感覺到潘旃鮮明的內心活動:后悔沒帶劉七娘來。
  而他們出發的時候,本是帶著一大摞各色尿布的,現在那尿布也慢慢消耗得差不多了,尿了
向您推薦:腎虧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台北精神科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48:45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