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 09:56:26山同

已經一天半了

  絕對的力量果然有著強大的能力,魏紫棠想,如果是以前的自己,要處理這樣的事情是多么難,而現在,幾乎像擺布兩窩螞蟻一樣,輕易便解決了這些恩怨生死。
  難怪,那么多人向往大道,不止是對于永生不死的追求,也是對于更加強大的本能進化。
  可惜,還沒等她感慨完,就發現有的事情光靠力量卻是解決不了的。
  比如說,當某個嬰兒餓了要哭,渴了要哭,困了要哭,無聊了要哭,心情不好要哭,而無經驗的潘魏二人卻根本不知道他為什么哭,滿頭大汗,先是給他弄吃的,給他弄水,又要看看尿布濕了沒,哄著他睡覺他拼命用小手推你,抱緊他不讓動他就干脆放聲大哭……這種時候,你的法力再強又有什么用?
  難道給他下個閉口咒啞咒不讓他哭?
  潘旃和魏紫棠抱著這寶寶上路已經一天半了,這一天半……果然是艱難的戰斗。
  一開始的時候,潘旃在寶寶哭的時候還會求助地看著魏紫棠,但他很快發現身為女性的魏紫棠也沒有靠得住到哪里去,每次只會和自己一樣,手足無措。
  英明神武的潘真君決定還是依靠自己的聰明和智慧好了。
  于是每次寶寶一哭就見殺伐果斷的潘旃大人以非常果斷嚴肅的姿態先是摸摸寶寶的小肚子,繼而翻看他的褲子和尿布,如果都沒有解決,就開始抱著他一直搖晃
向您推薦:淨膚雷射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腎虧
美好生活 2020-07-21 16:49:03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