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0:35:44吃喝玩樂

爆笑回貼的招式3

樓主的帖子實在是寫得太好了。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樓主的這個帖子之后,我竟產生出一種無以名之的悲痛感——啊,這么好的帖子,如果將來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該怎么辦?那我該怎么辦?直到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我內心的那種激動才逐漸平靜下來。可是我立刻想到,這么好的帖子,倘若別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費樓主的心血嗎?經過痛苦的思想斗爭,我終于下定決心,犧牲小我,奉獻大我。我要拿出這帖子奉獻給世人賞閱,我要把這個帖子一直往上頂,往上頂!頂到所有人都看到為止!
在遇到你之前,我對人世間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懷疑的;而現在,我終于相信了!我曾經忘情于兩漢的歌賦,我曾經驚訝于李杜的詩才,我曾經流連于宋元的詞曲。但現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淺薄!
樓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欲橫流的金錢社會里,竟然還能見到樓主這樣的性情中人,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樓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又好比撕開烏云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只有樓主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惟一引言者。看了樓主的帖子,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我認為,如果不把樓主的帖子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地頂了!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