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6:18:37靜心

拋磚集:生命珍貴

拋磚集:科技發達,交通便利,讓我們咫尺天涯,無遠弗屆。這也意味,遠方世界發生的事有時也變得像是我們街頭巷尾發生的事一般或多或少影響我們,希望藉此隻字片語,邀請大家一起思考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


一個個從母體呱呱墜地的的小
baby,像是一個個由天而降的小天使,總覺得像一張白紙的他們身上,一定帶著上天想要傳達給世間的信息。

 

深信我們有更好的善待每個生命的方法選項。不忍一一細數每個交通意外、火災喪生、一個個由高處跳下的小飛俠及街頭運動意見表達衝突等人為事件,那些早逝、受傷的天使正默默地昭告世人,這變化快速的世界有些缺口,要趕緊彌補。在面對生命的轉彎處,大家共同學習好的觀念與言行,共同尋找好的方法選項,相信定能看到美好的明天。

 

出世法告知世人,善用人身修成佛身,入世法也有先聖先賢典範在夙昔。每個人也曾是一張張白紙的小天使,因為時代背景、生活環境而沾染了不同顏色、風景。然而,我們也都是生命的過客,在灰飛煙滅之前,我也相信,一定有讓這世間更美好的方法等著我們一起挖掘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