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3:02:10賣花陳

加州超市 Fusion瘋! Cravings by 99 Ranch Market 饗味

這家超市與一般超市不同,是加州大華超市集團旗下的子品牌:中文名稱是饗味,主要是集合食材採買與餐廳、酒吧複合概念而成,算是傳統市場的升級版;顧客群體瞄準亞洲移民第二代,鎖定年輕族群,特別是著重於社群媒體。


走進饗味超市,感覺有幾分類似Costco、貨架上的商品又是亞洲食物,轉個彎走入美食街,彷彿又到了聯合國一樣,讓人耳目一新。饗味超市是集合生鮮、超市與流行時尚,風格獨樹一幟。除了提供地區農場的生鮮蔬果,還有不少進口亞洲商品,讓老美也買得很開心。

重點是,這裡的美食街商家大有來頭,有創意為上的Cauldron Ice Cream,將拉丁美食融入亞洲風的Dos Chinos,玩弄漢堡戲法的Madbun,菲律賓美食Oi Asian Fusion,還有Pinky Promise,集合越南、日本、泰國風的Red Envelope,味道正宗的Shomi Noods,日式飯糰專賣店Tenori,以及雞翅專家Wingman Kitchen,大快朵頤之餘,別忘了到Pijiu暢飲酒精飲料,和三五好友欣賞精彩的運動比賽轉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