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21:35:19賣花陳

藍帶主廚掌杓! 炸遍LA餐車便當開跑

Hi Everyone, we are ready to take orders on LINE now. These are our items for Monday pick up!! If you would like to place an order, please add me to your LINE @ "ed_kembo" and Tel: 626-243-3428. Thank you all!

大家好,我們炸遍LA美食餐車現在開始,在LINE上面接受訂單了!! 這三樣是我們下星期一取貨的食物!!如果您想下單請加我的LINE @ ed_kembo和電話:626-243-3428 洽詢。 (**請務必要有名字我們才會加入團購族群**) 

壽喜燒牛肉 一磅裝可供二到三人,9元一包。




古早味滷肉 16 OZ裝可供二到三人 一包6元




藥燉排骨湯 32 OZ包裝可供二到三人 10元一包
 
炸遍LA美食餐車是誰?

「炸遍LA」(Kembo Food Corp)原為餐車起家,現為美食團購網。在餐車時代,美食評論網站Yelp上給予4.5顆星(滿分5顆星)高評價,世界日報、蘋果日報、星島日報與加州樂誌Cali Navi等媒體均多次撰文或拍片介紹。美國的美食部落格Eater帥哥主持人Lucas Peterson也曾來捧場, 在南加州甚至北加州都頗富盛名。
雖然是在路邊擺攤的快餐車,但「炸遍LA」卻非常專業。主廚Edward許來美國30年,十年前從巴黎藍帶廚藝學校畢業,曾在大型觀光酒店、餐廳和糕餅舖培養實務經驗。不單擅長中餐,也會製作西餐和甜點,且對衛生十分講究,獲得洛杉磯縣衛生局的A級評價,Edward說餐車也是廚房,在裡面的每一個廚具都要審批,所以不能馬虎。
鹹酥雞、炸雞排、烤香腸 是陪伴Edward許成長的台灣美食,他對這有特別的執著和情感。不過,講究世界人均追求美食的思維,Edward許成名是靠法國主廚最在意的醬料,還有日系廚師苦練的刀工,以及中華料理人擅長的火候。在他「炸遍LA」的平價美食裡,你將看到正統廚師的堅持和細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