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4 13:36:16賣花陳

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今天美國9月3日,美國過勞工節、台灣過軍人節,我卻記得這天是多啦A夢的生日,所以介紹位於川崎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更多遊記,歡迎訂閱我的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linavi/

藤子.F.不二雄是哆啦A夢的創作者,在日本描繪眾多膾炙人口的漫畫。為了報答粉絲們,藤子.F.不二雄的夫人就設計「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來延續丈夫漫畫傳遞的「夢想」、「希望」、「友情」、「勇氣」、「豐富的好奇心」、「愛他人的善良的心」等精神。

館內建築物有三層樓,總面積約 3600 平方公尺。一進館看到的接待處似乎不太特別,但若抬頭一望,便會看到各個出自藤子.F.不二雄手筆的角色人物歡迎大家!建物內有原作展示區、閱讀漫畫區,還有小劇場播放著絕無僅有的私藏影片,讓參觀者沉浸於動漫世界。館內咖啡店的菜單,也是針對多啦A夢粉絲原創,博物館商店還有一系列紀念品販售,入場採取預約制,若你是多啦A夢的粉絲,這地方非朝聖不可。

我個人最愛的地方,是3 樓的「空地」可以拍照留念,看過漫畫的人一定不會對空地陌生,這裡有 3 條水泥管,是大雄、技安和阿福等人集合的地方!

除此之外,拍照留念的地方還有小超人帕門、Q 太郎相框、 電影《大雄的恐龍》的經典場景等。

開館時間 10 :00〜18 :00
※ 請在預訂進館時間後的30分鐘以內進館
休館日 每週二、年底年初
住所 郵編214-0023 川崎市多摩區長尾2丁目8番1號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