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14:28:45賣花陳

夏威夷風味燒烤連鎖店 L&L Hawaiian Barbecue

這一集我們帶你品嚐夏威夷燒烤,L&L Hawaiian Barbecue在全美相當出名,最早崛起於夏威夷,以亞洲風的烤肉和醬料創造自家風格。初次走入店內以為是典型美式烤肉,直到發現菜單有日語和夏威夷語,店內還提供日本Teriyaki照燒醬,才警覺到是不同文化的產物。

店內陳設可發現融合餐飲﹑夏威夷特色,當然不是每一間都如此,但透過盤中令妳食指大動的燒烤、沙拉,以及空氣中瀰漫的香氣,L&L總能滿足老饕的舌頭。 L&L 夏威夷燒烤連鎖店內,主要提供夏威夷風味以及亞洲的美式混合午餐(plate lunch)。所謂的plate lunch是一個主菜(或多個主菜), 加上兩勺米飯和一勺美式的通心粉沙拉,據傳這是夏威夷人午餐菜單,融合中餐﹑日餐﹑韓國餐﹑菲律賓餐﹑夏威夷餐以及美式餐飲,在此用餐可以發現各種風味佳餚,座落於盤中等您品嚐。

店內菜單包括MALASADAS餃子形狀的甜甜圈、MANAPUA類似中國叉燒包的點心、LOCO MOCO的米飯漢堡包,這是一層飯,一層肉餡,一層炒蛋,再淋上肉汁而成的餐點,另還有葡萄牙甜麵包、香腸、豆子湯、生菜等,最重要的是那個烤肉,實在是不容錯過,價格平易近人,如果有機會造訪夏威夷或美國本土,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家連鎖店。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