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2:27:41賣花陳

美國連鎖超市辦台灣美食節 乾麵、 牛軋糖、黑糖薑母茶應有盡有



即日起至22日為止,全美12處H Mart開辦台灣美食節,門市內特別展示販售各類來自台灣的零食與商品。這一集,我們讓愛吃的Maki進去大快朵頤,從牛軋糖、爆米花、刀銷麵、KiKi麵、福忠拌醬麵,吃到黑糖薑母茶應有盡有,這是你掃貨的好時機,詳情請見官網 http://nj.hmart.com/shop/taiwanese-food/ H mart 2018 #臺灣食品節 將於7月13日到22日舉行,超市準備最夯最道地的 #臺灣食品 與會,包括在美國很難買到的 #高山茶#Kiki麵#郭元益鳳梨酥 等,都是「MIT」臺灣製造優質商品。 食品節你不可錯過的有Kiki 拌麵。據說女星 #舒淇 和團隊研發風味,目的是要讓「家的味道」帶在身邊。Kiki麵選用 #臺南手工日曬麵,經過大自然洗禮不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劑。有小醋、#椒麻#老醋辣#蔥油 四種口味。椒麻極具人氣,麵條有種蘭州拉麵的感覺,辣也辣的舒服。切點小蔥黃瓜拌一起口味更佳哦! #福忠字號 同樣主打家鄉味道,是來自臺灣綜藝教父王偉忠姐姐王蓉蓉所創的品牌。福忠字號 #眷村醬麵#醋香椒麻#蒜香椒麻 兩種口味。 #郭元益餅家 誕生於1867年,已經超過150年,是臺灣人世世代代心中值得信賴的老牌子,宋美齡、馬英九等政商界人士都贊不絕口。首推是臺灣伴手禮鳳梨酥,獲得臺灣觀光局頒發的鳳梨酥金獎。外皮香酥、內餡飽滿,唯一的缺點是保質期三個月。 接下來是 #奶茶餅乾,分成 #黑糖珍珠和 #阿薩姆奶茶 兩種口味。嘗一口新竹黑糖,醇厚香甜;品一口阿薩姆奶茶,清新淡雅;兩塊一起品嘗,就變成珍珠奶茶! 郭元益和新銳設計師 #田修銓 合作的 #百年糕#長生糕。百年糕實則為綠豆糕和芝麻糕,而長生糕其實是花生糕,將產品取名為百年和長生不僅賦與產品一種禪意,更傳達了祈祝長生百年的美好願望。百年糕獲得 #德國紅點設計獎,手工力道恰當、口感綿密、入口即化、香而不膩~ 郭元益X臺灣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Oh #Bear餅乾,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 閃亮登場!濃濃的巧克力味道搭配上喔熊惟妙惟肖的造型和搞怪的表情,大人小孩都愛! 本次臺灣美食節分成東部和西部進行,東部(NY/NJ/PA/GA/MA/IL/VA)活動時間:7/6-7/15、西部(CA/TX)活動時間:7/13-7/22。12家店東部:紐約Jericho 、新澤西Eddison、費城Upper Darby、馬裡蘭Gaitherburg、維州Burke、喬治亞Doraville、伊州Naperville及北卡Cary店。 西部:南加Arcadia和Diamond Bar、北加San Jose、德州A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