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02:08:18賣花陳

加州必玩景點 環球影城好萊塢 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

提到加州,我們都聯想到好萊塢,而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算是最具代表性的電影製片廠及主題樂園,起初是為了提供遊客參觀電影的製作過程而誕生,直到1964年7月15日變成大型主題樂園。

即使如此,今日仍有成千上萬的電影在此完成,是一窺好萊塢全貌的必訪景點。 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大致分兩個區域,使用名為星光大道(Starway)的多段電扶梯連接。分別稱為Upper Lot和Lower Lot。Upper Lot的設施有特效表演、辛普森主題樂園、影城之旅、動物表演、小小兵、Walking Dead、水世界、哈利波特主題樂園、Fun Land 等,其中還穿插表演、迷你景點,以及餐廳和紀念品店。

裡面的遊樂設施也許不算新奇,但影城之旅是電影迷一定要朝聖,因為裡面林立的攝影棚至今仍在運作,一年催生超過千部電視劇、電影或綜藝節目。運氣好的時候,你還會看到藝人在攝影棚外休息或與導演討論劇情。 整個行程約為時60分鐘,園區安排拖車帶遊客穿梭各個場景,並有專人解說。除了密閉式的超大攝影棚,還有模仿紐約街頭的露天場景、西部小鎮、墨西哥古城、歐洲社區,以及一些經典電影如大白鯊、世界大戰、朱羅濟公園、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驚魂記等保留場景。當然,還有金剛大戰恐龍的立體電影、大地震和速度與激情的立體電影演出。環球影城有多好玩,你一定要親身體驗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