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57:49賣花陳

西雅圖著名景點 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


我們主持人Maki最近去西雅圖,也逛了當地著名的景點Pike Place Market,所以想跟各位觀眾介紹這個好地方。從1907年至今,就如同西雅圖人的廚房般存在著,每日供應新鮮蔬果與民生用品,是認識民情的好所在。 許多觀光客來此朝聖,不會錯過的一個景點就是全球第一家星巴克Star Bucks就在這裡。為了凸顯其價值和定位,店內販售一些當地限定的商品,譬如杯子、袋裝咖啡和手提袋等,是購買伴手禮的最佳去處,在這裡喝一杯咖啡,味道肯定不太一樣。 在派克市場內想拍照,你要找到那頭金豬,是市場的吉祥物或標的物,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Rachel,實際上這是個小豬撲滿,所以你可以投錢進去,至於公益作給誰,就不得而知了! 這地方還有個著名的是飛魚秀,那魚是真的會飛,也是地方漁民招攬觀光的妙招,不少人衝著這表演而來,但要抓對時間才會看得到,首先必須是飛魚盛產的季節。 說到招牌美食,就得提提市場內的超人氣早餐Lowells,平常日都要排隊,聽說味道延續六十年之久不綴,至今餵飽不知道多少西雅圖人。每逢周末假日,這裡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各位慷慨一點,喜歡的話打賞錢皆大歡喜吧!派克市場怎麼玩,其實沒有一個定律,各位以後來的話,請自己發揮想像力,加州樂誌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