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區、環境俱佳的奇諾崗(Chino Hills)近來頻傳危安狀況,警方現正搜捕三名持槍闖民宅車庫的男子,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將歹徒繩之於法,還給社區寧靜。
這起事件發生於10月30日1時40分,三名年約20餘歲的男子,闖入奇諾崗San Tropez 2100號路口某戶民宅的車庫。屋主是白人男子,事發時並不知情,直到後來從監視器赫然發現有人闖入,而且還持有攻擊性武器,當場嚇得魂飛魄散。他接受主流媒體採訪時說:「我半夜聽到警鈴聲音,出來察看發現車庫門開著,當時沒有多想,就把門關上並重設警鈴。」
當男屋主回到屋內時,仔細思索覺有不妥,便調出監視器內的影像欲瞭解車庫門大開的原因,竟發現有三人闖入,年紀約20餘歲,兩名為非洲裔另一名是白人,帶頭的白人手上拿一把槍揮舞著,三人在他回屋內後從另外一個門逃竄離開。屋主相信,在他關門時三名男子還躲在車庫裡,只是沒有現身行搶,否則他可能被一槍斃命。翌日檢查車庫狀況,屋主發現他所購買的漂浮滑板(Hover Board)被竊,其餘物品均完整保留。
屋主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上個月有人擊碎後院玻璃門,鄰居監視器錄下有三名男子從現場逃逸,他懷疑是同一夥人,且擔心這些歹徒重返犯案。此外,過去幾個月附近鄰里也有盜竊案,目前警方已經受理報案展開調查,若民眾認出嫌犯樣貌,請撥打電話909-364-2000或上網www.wetip.com與奇諾崗市警局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