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9 04:32:58賣花陳

熱氣球品酒嘉年華(Temecula Valley Balloon and Wine Festival)

本周末,以盛產葡萄酒出名的特曼庫拉(Temecula)舉行一年一度的熱氣球品酒嘉年華(Temecula Valley Balloon and Wine Festival),欲透過以休閒旅遊方式宣傳特曼庫拉這個城市。

 

這項活動最早可追溯至1988年,除了五彩繽紛的熱氣球、香醇美酒佳餚,主辦單位還邀請藝人出席表演,今年登台戲碼有80年代搖滾團體Dramarama、另類重金屬樂隊Bush,以及鄉村歌手Josh Turner等。各項活動於2日起陸續揭幕,周日正式進入高潮,所有活動與攤位均集中在特曼庫拉的史金納湖(Lake Skinner)休閒特區,地址為37701 Warren Road, Winchester,門票每張40元,6歲至12歲孩童5元、5歲以下免費。

 

對觀光客來說,特曼庫拉最吸引人的就是綽飲葡萄酒,欣賞大型熱氣球凌空飄盪。此外,民眾也可以付費方式,搭乘熱氣球從空中遠眺葡萄田與酒莊景致,若天候良好甚至可看到加州海岸線。入夜後,這些熱氣球停駐會場展示,主辦單位會在四周點燈照明,這些熱氣球在燈光投影下展現另一種風采。

 

搭乘熱氣球價錢不便宜,主要是桶裝瓦斯火的成本並不低,加上駕馭、起降都需三至四人幫忙,平均一趟每人收費150200多元,每趟約一個半小時。考量乘客身體狀況,平均高度約1000呎,部分可高升到4000呎。除搭載乘客收費,這些熱氣球也接受商家贊助,以彩繪熱氣球打廣告。

 

今年度,就有三座大型彩繪贊助商的熱氣球升空,包括鄰近的大莊家賭場(Pechanga Resort &Casino)、糕餅店Bimbo Bakeries、連鎖藥房的Rite Aid熱氣球在特曼庫拉上空盤旋,另還有一座集結130位孩童、退伍軍人描繪的彩色熱氣球助陣,欲瞭解詳情請上網 tvbwf.com亦可在現場直接購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