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02:33:49賣花陳

BNP Paribas Open 兩岸華人拼晉級

法國巴黎財富管理銀行網球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3月6日起於印地泉(Indian Wells)揭幕,幾位參賽的大陸、台灣好手有人打包回府,亦有傳出捷報。

巴黎財富銀行公開賽10日為女單與男女雙打賽事。來自中國的王薔挑戰第十種子斯維托麗娜(Elina Svitolina),苦戰2小時41分鐘落敗。王薔今年表現不錯,陸續在深圳、杜拜、吉隆坡三站打入八強,世界排名進入生涯最佳的60名。女單現還有彭帥與張帥兩人,今日(11日)分別與康紐(Ana Konjuh)、大阪Naomi對決。

同日揭幕的女雙首輪,大陸楊釗萱攜手青山修子配對。他們最終以6-4、2-6、10-4擊敗近況頗佳的巴蒂(Ashleigh Barty)和德拉誇(Casey Dellacqua)。楊和青山的雙打組合,先前在澳網殺入八強後,又在吉隆坡奪冠氣勢正旺。



首盤比賽,巴蒂和德拉誇第三局率先破發,接著又被追平。接著,楊釗萱與搭檔在第10局40-40決勝分拿下第一盤。第二盤戰平氣勢倒轉,這對中日組合遭拉開差距。搶十決勝盤,楊釗萱和搭檔贏得艱苦以10-4晉級。下輪賽事,兩人將對決七號種子組合金久慈、舍夫多娃(Yaroslava Shvedova)。


其他選手戰況,男單盧彥勳遭加拿大的波斯比希爾(Vasek Pospisil)逆轉,段瑩瑩在女單也止步首輪。女雙組合種子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順利晉級下一輪,台灣的詹皓晴跟搭檔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則會在今日面對薇西諾(Lara Arruabarrena Vecino)與大陸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