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08:57:43賣花陳

2018年Subaru Crosstrek登場


 

2018年的Subaru Crosstrek粉墨登台,新車內外採用新的設計語彙,且為第二輛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的產品,2.0升排氣量水平對臥發動機與缸內直噴科技,Active Torque Vectoring主動式扭力引導有效改善操控性,提供攻堅泥濘路況的X-Mode,新的駕駛者輔助科技加持,還有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相容的新多媒體系統,都是Subaru獻給2018Subaru Crosstrek車主的大禮。

 

由於採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平台打造,2018Subaru Crosstrek的操控、安全與舒適性更勝以往,無論是都會行駛或上山下海Crosstrek都能應付自如。

 

值得一提的是,2018Crosstrek是第二輛使用Subaru 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的作品,將品牌辨識性極高的六角型水箱罩、鷹眼頭燈巧妙融合,與重新塑造的車身線條相互搭配,創造出粗獷豪放的運動體態,新車軸距較上一代增加兩吋為104.9吋,進一步拓展空間,但車長卻僅增0.6吋,維持輕盈俐落的身段。

 

新一代車型尚有Apple CarPlay Android Auto相容的多媒體裝置,並可和Near Field CommunicationBluetooth連結,曾在WRXWRX STI搭載的主動扭力引導系統則沿用至Crosstrek,創造彎道的操控穩定。

 

除了Subaru Global Platform給予Crosstrek大幅進化,品牌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發動機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仍然保留其中。同時,EyeSight駕駛輔助科技這項核心技術,也一併移植到Crosstrek上,使車輛的鋼性瞬間增加70%,撞擊潰縮吸收能力提升40%。

 

Lineartronic CVT變速系統現在亦成為Crosstrek標準配備,買家還能切換到X-Mode模式,這可讓濕滑或陡坡的轉向控制更穩定。新發動機可輸出152匹馬力,在2.0i BasePremium車型將六速手排變速相列為標準配備。2018年車型提供BasePremiumLimited三種選擇,今年夏天即進入展示間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