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5 12:11:56賣花陳

SUBARU發表2018 WRX 附影片(性能、舒適、更安全)

Subaru 2018年式WRX賦予更強性能、更舒適乘坐品質,以及更安全的配備升級。日前,Subaru發表WRX的小幅度更新版本,裡面均賦予更多新意,包括較具攻擊性的車頭造型、強化懸掛以改善操控和舒適性。此外,還有新的Recaro跑車座椅、納入選配清單的Eyesight駕駛輔助科技、內裝材質升級與隔音改善工程等。

 

在跳脫Impreza成為獨立車型後,WRX以打造自家運動氣勢為核心,經設計師巧手變得更霸氣,在WRX Limited身上有新設計過的LED轉向頭燈,有效改善夜間山路彎道的辨識度,另WRX全車系均更新車頂架。動力輸出,WRX採用可輸出268匹馬力的2.0升排氣量直噴渦輪增壓BOXER發動機,還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主動式扭力分配裝置,車系將六速手排變速箱納為標準配備,同時買家也可選購Sport Lineartronic CVT自排變速箱。

 

為提升WRX在性能的實力,這次Subaru改善了EPS電子輔助方向盤,也將離合器釋放機制予以更新,使其操作更為流暢、自然,而且整合式的轉向馬達和電子控制裝置的零件,也比過往更輕,降低些許車重。在WRX Premium的選配性能套件裡,加入可八向電動調整的Recaro跑車座椅,搭配紅色煞車卡鉗與升級版的JURID煞車片,另車廠也把天窗取消,目的是讓WRX變輕變靈活。

 

2018年車型裡,Subaru亦將內裝材質予以升級,后座的中央扶手還有置杯架,門把和遙控行李箱裝置均屬新設計。欲降低行車噪音,SubaruWRX的車窗玻璃加厚,並強化隔音材料以創造低噪音乘坐環境。在WRX車上還有十向電動調整座椅功能,WRX標準版的照後鏡有加熱功能以防水氣,全車系尚升級多媒體影音系統到STARLINK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