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00:00:00Denisa

2017年日本-Day4天使格蘭蒂亞飯店-滑雪SKI


2017/2/8

滑雪的第二天身體和腳都是有點疲累的,看看房間外面的雪場,整晚下雪又是白靄靄的一片













今天早上還有兩小時滑雪的課,先去吃早餐吧~不過太晚到餐廳,竟然都已經客滿,要等待了呀!


 



餐廳外面的車子都蓋上了雪





結果小孩還是吃鬆餅~~





 

▼早餐大概就是吃這些囉~






我們就是從這滑雪道滑下來的~

 











▼準備上纜車


 



▼教練帶弟弟滑






軟綿綿好鬆的雪~~

 



雪場往飯店方向看





 

▼教練會示範動作,基本上要轉彎就是要擺動身體,身體會左傾右傾~手一起帶動來調整方向




從山上看風景真的很漂亮呀,雖然不是很高的山






幫自己自拍一張



我們的進度大概就是能轉彎這樣,教練說我做的不錯,教練還有幫我們拍合照和錄影做紀念,現在看看也滿有趣的…

基本上小孩有教練帶,滑下來的時候,就是可以慢慢跟著動作...轉彎...轉彎慢慢下來,結果教練在下面幫我們錄影,我是母雞帶小雞的方式要他們跟在我後面滑,結果小孩都沒跟著好好轉彎慢慢滑,轉了幾次彎就直線往下滑了Orz.....(影片在最後面)





▼晚餐繼續在飯店餐廳裡,好好的享用美食吃到飽


























▼姐姐哭了~原因是因為今天要跟Joy教練分開了,不過就是兩天幾小時的課,然後相處之後姐姐很喜歡教練,因為之後見不到教練而難過,只能說真的是重感情的小孩,哭的這麼傷心,回家之後還一直要傳訊息給教練跟她講話,告訴教練很想她之類的....








☺一家四口的滑雪三天兩夜  完美順利的結束了,大家都覺得很開心很有收穫,小孩也覺得滑雪很好玩,只是下次再來滑雪不知道還會不會呢?

後來小孩一直要我帶他們去滑雪,說要去找Joy教練,可是我換了工作之後就不能請長假出國,所以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囉,一定會再來滑雪的^^






來看看我們的滑雪紀錄囉~都沒有跟著我滑~  教練就是很溫柔的說:沒關係,讓他們開開心心的.....

快速說隊也是小孩創出來的名詞,說我們是快速一直說話的隊吧?!好好笑



榮勻媽媽 2019-06-20 12:00:04

很特別的體驗
我的平衡感不好
怕怕!!

版主回應
呵呵~有機會可以試試可能沒你想的這麼難 2019-06-22 17: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