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5 23:01:54Denisa

宥子弟五歲囉


新聞台都在寫旅遊遊記,卻怎麼也寫不完,小孩的成長,也很少紀錄了,上一篇寫弟弟的就是他的四歲生日,一轉眼,五歲了,12月生日的他,生日紀錄也被我拖到現在@@



看一下四歲的紀錄,有些小時候的照片,真的好可愛喔,這些都是兩歲多的照片,看得我也笑呵呵!XD

宥子弟四歲生日快樂



稚氣的小孩長大了,現在講起話來有時候也是頭頭是道,還是個小屁孩樣,調皮搗蛋活力旺盛,是我們的開心果,果然是個男孩!

早起時,會擠到我旁邊"ㄎㄟˋ休"是我的小暖爐,喜歡他撒嬌。

下班時,也是那個衝過來抱著我大叫"媽媽"歡迎我回家的小寶貝,從小就這樣,很高興現在還能享受小孩熱情的擁抱。

這小鬼今年要上大班了,終於我媽要輕鬆了,小孩都去上學了太好了,在家和姐姐吵吵鬧鬧的把我爸媽煩死了,不過兩姐弟還是很相親相愛的,雖然吵鬧,但是還是最好的玩伴,也最愛對方了。

希望弟弟健健康康的長大,從小受到最多磨難的你,斜視開刀後半年追蹤好幾年,雖然穩定,但是隱性的斜視還是會有,多希望一切都能完全正常康復,現在祈求你有良好的視力也是我簡單的願望,五歲的你,還是個小孩,現在的鬧脾氣我就先原諒你,你會慢慢長大變得更懂事的。

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寶貝^^大家都愛你












喔喔自拍糊掉了,不過也就這張合照
















玩積木我最愛






這個四歲的生日禮物偶而會拿出來玩一下





   






最喜歡看火車小百科,他真的把每輛火車都記得,喜歡畫火車





平常玩起來就是這個瘋樣~~











自己畫軌道玩小火車





積木真的是最好的玩具,這時候變身為月台和軌道,都是他自己創造的










男生好像真的對交通工具特別感興趣










搞笑,這就是我可愛的寶貝,愛你喔~








。奕軒。 2017-03-26 22:53:38

小孩子長好快唷!

還記得宥子弟稚氣的模樣,瞬間又長大好多!

哈!好啦!是我不乖,生活過的粗糙,

都忘了多關心大家了!XD

版主回應
哈~沒有沒有~我真的很少紀錄了就是,真對不起老二!哈 2017-03-27 02:45:51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6 11:58: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3-06 10:22:1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