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 01:28:21Denisa

秀峰閣湖月~豪華的一泊二食



2016年5月住宿秀峰閣湖月

當時是衝著"在房裡就看的到富士山和逆富士"的這個大賣點,選擇花大把鈔票入住這家高檔的日式飯店,住得滿開心的,但就是可惜天氣不好,這也是靠運氣,沒辦法算準住的時候的天氣如何,就只好安慰自己住得很滿意,希望下次來可以有機會看到富士山和逆富士囉!

飯店的Lobby,還有女將幫我們運送行李到房間,然後她會幫我們倒熱茶,晚餐也會幫我們服務,花錢當大爺的感覺~沒有富士山,就好好享受飯店的尊榮服務吧!



















房間是日式的榻榻米房,非常寬敞,有衛浴乾濕分離




兩個洗臉台真夠豪氣,進門入口旁就是浴室







因為晚上去一樓泡湯,浴室都沒有用到







日式房間很雅致吧~而且也非常乾淨





窗外的景觀也是這家飯店的賣點,看的到河口湖,和富士山的景觀,一早湖面寧靜的時刻,還能看到超美的逆富士,不過這次都和我們無緣啦(這次豁出去花了五萬多日幣住上一晚~啊~乾啦乾啦!)

























桌上的小點心忘了是什麼了















剛剛看到的空間很大了吧,不止呢!還有一間房間唷!這間我們就放行李









嗚嗚~陰天啊~烏雲密佈







泡好的茶,休息一下品茗一番










這裡是房間裡面往門口拍照,右邊是浴室,左邊這個門是廁所,廁所裡面也有小的洗手台。











當然都要錢的飲料,應該是有機關的,譬如拔出來就要付錢,所以不喝就不要亂亂摸比較好。






這張的重點不是價錢,因為我們不喝,而是最下面那些字,早上7:00會自動上鎖,應該是要結帳,後來因為我有冰蛋糕在裡面,被鎖住了,還請他們開冰箱。








往房間裡面照過去,左邊是小房間,右邊是冰箱和放熱水瓶、杯子的地方










看日本的卡通






浴衣和盥洗用品,小孩還有兒童的牙刷和毛巾




房間裡有空氣清淨機




針線包








飛機上拿到的禮物,閒來無事就畫畫吧





最豐盛的晚餐在房間裡面吃,我只能說,菜餚美食一直上桌,我的肚量真的不夠裝,吃到一半就開始嚷著怎麼還有到底還有多少?








用日語解釋菜單













有個小火鍋





































這部分是兒童餐的東西






















兒童餐還有這個麵



















這是菜單,真的是太~~豐盛了!!



還有英文的MENU,不過也是有點難看懂!就吃吧!



 









預定住宿的時候,會訂小孩的餐,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多,後來發現不應該訂小孩的餐,都是我們在吃,真的要撐死了!





都很好吃,日式料理就是要搞得很多小碟很精緻的樣子






























吃太飽了表情已經木訥,坐著肚子超大顆的,大概懷孕四個月的大小吧!但是還是要配合五連拍!










居然還有餐後甜點和水果,這再怎麼飽也要吃的呀~就還是吃光光了!呈現一個褲子扣子爆開的狀態!


















晚餐後我們去一樓泡湯,吃太飽不適合泡湯齁~不過也沒辦法,用餐時間之後就是洗澡睡覺時間了,不泡也沒時間泡了,帶著小孩也泡不久,我也覺得泡了好熱好熱,沒多久就想起來休息了。

然後回房間休息,穿浴衣感受一下日本的民俗風情,住在日式房間榻榻米房小孩都很愛。服務人員進房間幫我們鋪床被,每個枕頭旁邊都放了一小朵薰衣草。












隔天早餐是自助式的,我覺得沒有很多東西,就一般般,然後我們也夠吃啦!













現炸的天婦羅


























這是我的早餐,這麵條是這裡的特產,那天在河口湖也吃了,現在也想吃吃看飯店的。




小孩仍然是麵包牛奶和水果搞定





日本人好愛納豆,我也拿來吃吃看,嗯~~不好吃!








半熟蛋,我喜歡半熟蛋,不過好像應該要加個調味料,不知道要加甚麼












餐廳出去就可以走到河口湖邊,去看看風景吧!















有種植一些漂亮的花


































釣魚要付錢唷





回頭看飯店的外觀











哎呀~好陰的天氣呀!











可惜沒辦法看到富士山,兩天一夜都是這種天氣,有點遺憾的要離開飯店了,掰掰~~~。



新加坡留學 2017-09-27 08:54:50

天啊~~~~~~真是太棒了 好羨慕,真想去吃吃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7-01-05 10:26:1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前進旅人 2017-01-04 22:06:39

整桌的食物真是太豐盛、又美味可口,
飯店房間的隔局也是超讚的,
加上湖畔的美景,
實在太棒了!

版主回應
這麼美好都是money換來的,哈哈…,可惜沒看到逆富士 2017-03-08 03: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