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54:19☆╮猦╭☆

影子郁見寶

曾經 我以為 承諾會有結果
 
曾經 我以為 相愛會到白頭
 
曾經的曾經 最後總是化為泡沫
 
哭乾了淚 封閉自我
 
陷入那 回憶漩渦
 
任憑苦辣酸甜 襲上心頭
 
卻只是自己的獨留
 
 
寂寞的風 冷冷的夜
 
不論多麼努力想要學會
 
不論多麼想要讓自己飛
 
卻依舊佇足 無法揮別
 
只剩下 封閉的心扉
 
 
一再的努力 想重新起飛
 
想讓自己回歸那不餒的猦鈅
 
卻一次次的落敗 擊毀
 
更緊閉了 心 扉
 
或許 就降讓自己 墬滅
 
 
心 已佈滿 烏雲
 
光 已消失殆盡
 
黑暗 降臨
 
只剩在闇中的孤寂
 
一年 數年 時間瞬即
 
原在闇中寂寞的 影
 
身邊卻多了一個身影
 
很近 卻又遙不可及
 
 
你的出現 帶來了光明
 
消失的鑰匙 緊閉的心
 
緩緩的 開啟
 
你讓我想要再次努力
 
想要再為自己
 
走出那黑暗 走近你
 
 
一切的一切 不求回報
 
即便這條路坑坑凹凹
 
即便我不見得是個好依靠
 
但 我會盡我最大的好
 
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未來 沒有人知道
 
現在 卻不該讓它逃 
 
不會後悔 相信自己的心跳
 
努力 給予最真情的擁抱
 
只為帶給我溫暖的 Babo
  
因為有你 心再次 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