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7:21:14Deary

渡年假

午後的小篆睡得人仰<狗>翻




愚夫和蠢婦結束了大塘盛世的傻時光,我們恢復了別人眼中正規的生活

 

二姊可惜了那株大酪梨,大姊和三姊捨不得那土芒果,我當然捨不得我們花了那麼些心血的大塘盛世,而且最想擁有自己的樹葡萄

 

初夏的時候,看到了酪梨,我會想起大塘盛世的那株酪梨樹,所以我買了又買,喝著自己打的酪梨牛奶買二個,一個現打現喝一個堆在冷凍裏,我的冰箱擠著我的回憶。

水果攤老闆娘問我:很喜歡喝酪梨牛奶吧?

我點點頭。

她說:我都加牛奶和布丁,喝起來才不會有酪梨的腥味………

我的酪梨牛奶沒有加布丁,而是加了大塘盛世的片片懷念

 

仲夏了,土芒果上市了,當然不能錯過,那甜中微酸的黃色果汁從我的手掌流到手肘,又黏又甜。幾次都從水果攤帶回老媽家和家人們共享怎麼都覺得大塘盛世的土芒果味兒較教人難忘。

 

當週邊的人都覺得我和阿里爸爸浪費了時間和心力<建構>大塘盛世時,只有老媽笑笑的說:就當成渡假啦.

是呀,我和阿里爸爸渡了一年的假

老媽的智慧果然天下無敵

上一篇:樹葡萄與樹蛙

下一篇:文字藝術

免費小遊戲 2018-09-26 17:12:15

到處逛逛~http://www.aiav1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