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00:52:49╭。Future。╮

believe

不是我變得有女人味了。
只是我剛好累了、想休息放鬆

所以沒有偽裝,沒有防備
不想再想什麼、簡簡單單
什麼都沒有的做自己罷了.

也剛好,雖然好幾年沒見
我知道你很善良。

我不需要武裝什麼.
只是剛好這一刻被你看到我溫柔的時候

我原本就很溫柔啊😊
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罷了。

因為有的人就喜歡被罵被兇才要長進,
我只是配合他們一一”

過去的我,或許強勢。
但人真的會改變
為了自己 為了夢想 為了生活

但是被勉強的改變都是假的。

我懂了,再也不想改變任何人
也不再為了誰而委屈自己。


只希望我人生的過程、經歷,真正那天可以成為祝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