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1:07:55deandano2q

Converse風格截然不同的兩款新品來襲, 百搭时尚

A$AP NAST x Converse 全新Jack Purcell Chukka 聯名

在去年的時候,A$AP NAST攜手Converse官網推出了聯名One Star與Chuck 70鞋款,告訴眾人A$AP NAST的獨到品味以及進軍鞋類市場的野心。而在今年春季,A$AP NAST與Converse再以經典網球鞋款Jack Purcell為基底做了加高延伸的變化,重新定義了Converse開口笑鞋款,而全新樣貌的Jack Purcell Chukka也順勢成了A $AP NAST的代表鞋款之一。

今番雙方再以Jack Purcell Mid 為基底迎來全新聯名系列,並帶來兩款黑、紅配色的鞋履,以編織面料製作鞋面,並加入了反光的火焰圖樣作為主要設計元素,鞋墊與Jack Purcell 標誌上的品牌字樣相輔相成。炙熱的火焰圖案、戶外感的橡膠外底、腳踝高度的中筒鞋型,叛逆不羈的A$AP NAST 讓Jack Purcell Chukka 的炙熱躍然於鞋面之上。

這次的聯名打破了以往匡威低調的風格,火焰圖案更是讓狂妄不羈的氣質瞬間迸發出來,而且冬天來了,低幫的匡威在北方寒冷的天氣中還是凍腳踝的,這次的高幫還是可以保護你的腳踝的。鞋子整體還是保持著復古的風格,無論是牛仔還是工裝褲,都能輕鬆駕馭的。

ESSENTIALS x Converse Chuck 70 聯名全新配色

洛杉磯街頭時尚品牌敬畏上帝副線 ESSENTIALS繼去年與匡威無預言推出聯乘Chuck 70鞋款後,今番又有訊息指出雙方將再度攜手迎來全新配色Chuck 70。

今次Converse台灣官網的聯乘系列延續去年的簡約風格,在設計上以灰,米白兩色呈現,外層為灰色,鞋舌與內層為米色之設定,而後方上方標籤處處有“ ESSENTIALS Fear Of God ”字樣凸顯出ESSENTIALS與匡威之品牌特色。

雖然說這次是全新的聯名,但是Converse鞋子整體的設計與版型與經典的Chuck 70的區別也不是特別大,最明顯的也就是鞋後跟的標誌改變了,鞋盒上也印有“ESSENTIALS”字樣。

匡威一直以來走的都是百搭的路線,這次百搭的風格相信過多鞋迷應該轉變之作為自己鞋櫃的囊中之物。目前官方還沒有釋放ESSENTIALS x匡威全新聯名Chuck 70鞋款的發售資訊,不過負責人表示距離釋出已不遠,喜歡的朋友可以私信PASS哥,PASS哥會給你特別留意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