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11:36:38deandano2q

經典迴歸!Converse全新籃球系列下月登場

今年 Converse 正式宣佈重返籃球鞋市場,不僅推出全新實戰鞋款 All Star Pro BB,經典球鞋也將陸續迴歸。

近日,Converse 全新經典籃球鞋產品線曝光,多款新品登場,並將於下月發售。最引人注目的莫屬一款誇張線條裝扮的Mission VLTG V。

以登場於 1995 年的經典籃球鞋 Converse Voltage 為藍本,延續了獨特的鞋面條紋設計,鞋身和中底線條則更為簡潔,細節也有所減少。

中底搭載輕量化 SmartFoam 緩震科技,外底則為人字紋,簡潔又實用。

據悉為女生專屬,鑑於近幾年這種線條誇張的復古球鞋深受女生喜愛,不知這款能否延續熱度。

剩下的兩款鞋型則是此前已經登場過的ERX 260 MID 及其低幫版ERX 260 OX。

 

稜角分明的復古造型加上用料紮實的皮質鞋面,堪稱復古籃球鞋中的精品。

 

中底填充 EVA 泡棉,搭配 OrthoLite 鞋墊,為日常穿著帶來足夠緩震。

據悉全新產品線的三款Converse球鞋均將在 8 月登場,我們還將持續關注並第一時間帶來最新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