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2:04:03deandano2q

BAPE與AAPE大哥與小弟的故事

我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BAPE與AAPE大哥與小弟的故事。

BAPE與AAPE有什麼區別?

BAPE為什麼叫BAPE?
AAPE為什麼叫AAPE?
兩者之間,一個是A開頭,一個是B開頭,WHY?

BAPE與AAPE有什麼區別?

BAPE於1993年誕生在日本原宿,全稱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 ,意思是“ 安逸生活的猿人 ”,LOGO由中村晉一郎設計。國內地區稱為“猿人頭” ,也稱為安逸猿。名稱來源於68年的科幻電影《人猿星球》 (Planet of The Apes)。

BAPE與AAPE有什麼區別?

在最初的兩年中,BAPE以T恤為開端,每款只產五十件。其中三十件分發給員工和朋友,少量流到市面上,那怎麼賺錢呢? BAPE的成立其實不是為錢,僅僅是自己玩自己開心,堅持產品品質,做能讓周圍人都滿意的東西。由於設計獨特、保證質量,產品限量可以彰顯穿著者個性,在日本小有名氣,隨後開始涉足設計其他服飾。

BAPE與AAPE有什麼區別?

10年?香港IT集團收購了BAPE,保留BAPE的元素,但由於BAPE價格較高,I.T就創了一個AAPE,AAPE衣服賣的便宜一點,來吸引顧客。也就是說,AAPE是BAPE的一個年輕支線,BAPE的青年系列走的平民化路線,價格相對要下降40%~50%,其目的是讓喜愛BAPE文化的青年一代都能買得起。

BAPE與AAPE有什麼區別?

AAPE本質其實是一個香港品牌,用了日本的母品牌。 AAPE終於進軍美國市場,並選址在洛杉磯街頭潮流文化最濃重的Fairfax街道上 與Supreme、Stussy、424 on Fairfax等紮根在美國的頂級潮牌形成鄰里之勢,國潮之崛起勢不可擋啊!以上內容由AAPE台灣官網提供出品(www.aape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