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1:28:28deandano2q

Bape 2019秋冬聯名單品強強來襲

如今2019年已過半,各個潮牌已經紛紛曝出2019秋冬系列了,Bape也不甘落後,一起來看看它給我們帶來了哪些新系列吧!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自從 2018 年 A BATHING APE® 邀請 mastermind JAPAN 為洛杉磯所開設的門店合作助陣,並帶來結合兩個品牌簽名要素的聯名系列後,雙方便展開了連續性的專屬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於上年更在香港開設了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概念店,不定時公佈及發售最新系列。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經過今年四月份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釋出了 2019 春夏聯名系列後,今回兩品牌再次強強聯手,推出全新 2019 秋冬聯名系列,品項包含連帽衫、Bape外套、飛行夾克、滑雪外套,以及短 Tee、Bape衛衣、帽款、褲款等定番單品。設計上採用 A BATHING APE® 的經典迷彩紋路作為大面積基底,另外加入 mastermind JAPAN 的 Logo 字樣點綴。而兩品牌經典的骷髏、猿人頭、鯊魚等標誌更出現於衛衣與短 Tee 中,完美呈現強強聯手的特點。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目前最新的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2019 秋冬聯名系列已經登陸香港概念店舖,各位不妨至門市挑選未來秋冬季節的強力單品吧!另外感興趣的讀者亦可留意 SYNDRO 攜手 URBAN RESEARCH 推出「URBAN SYNDROME」最新聯乘西裝系列。

Mastermind vs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發表 3 款全新繽紛色彩鞋子

A BATHING APE®

距離夏季結束還有好長一段時間,BAPE 特地推出了全新繽紛色彩的 Bapesta,Bapesta 是款眾多名人如 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 十分喜愛的鞋款,這次一共推出三款配色讓各位在炎炎夏日中能有更多種色彩選擇。

A BATHING APE®

隨著 2019 春夏系列推出,三種配色皆以明亮的漆皮面料作為主調,並輔以螢光色系突顯主題。螢光粉配色十分適合想要在人群中突顯自己個性的人穿搭,而綠黑配色則發想於雅買加國旗,除此之外,藍黃配色的鮮明感也是一款不容錯過的球鞋選項。亦可關注 YEEZY 500 全新配色「BONE WHITE」發售日期正式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