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 11:46:42deandano2q

Nike 官網近日攜手日本潮牌推出新款Nike Air Force 1

Nike Air Force空軍系列一直被稱為萬古不變的經典,一直都活動在潮品圈內,名氣從未消減過,熱度也不弱於其他潮牌鞋款,所以稱之為“萬古不變的經典”。今日就一起來看看Nike Air Force新款系列吧!

在繼今年初推出 Air Force 1 Hi「VIP」之後,日本街頭品牌 MAGIC STICK 或將再次與 Nike 官網攜手帶來一雙全新的黑色版本。

從 MAGIC STICK 主理人今野直隆(Naotaka Konno)率先曝光的上腳圖中可看到,Nike 鞋款鞋舌和踝部搭帶部分將延續取自夜店 VIP 手環的熒光色「特衛強」材質,而改以黑色呈現的鞋面亦換上了奢華的天鵝絨,並延續了白色版的 3M 反光條細節。這位設計師並沒有提及具體的釋出資訊,但不排除該鞋款僅為 Sample 或親友專屬的可能,也請各位留意Nike 台灣官網的追蹤報道!

想要第一時間入手新款Nike Air Force的話,不妨關注Nike台灣官網(https://www.nikesteelersshop.com)最新消息哦,千萬別錯過了新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