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20:50:30Yi-Wei

Carousel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這樣的想念依舊存在
或許從對方的臉書或者IG了解對方的近況
我朋友說我很傻
既然都已經分開
留著對方的資訊
簡直折磨自己
尤其你又是個放不開的男人
我傻笑著
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一直繞不出這樣的困境
其實我也知道已經回去不了原來的狀態
直到最近幾次婚禮
碰巧妳也有出席
但我們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陌生人還會稍微注視週遭的人事物
但感覺我整個被忽略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我當下也決定斷了彼此的訊號
我的思念仍然不斷地旋轉著
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發現原本坐在木馬的妳
早已下車
而我
仍然繼續旋轉
會旋轉何時?
我也不太清楚
原以為我放下了
到頭來只是我以為而已
讓我結束吧
結束任何一切
我覺得累了
真的。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