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06:10:48鬼域小猴

第73日 #也許是最後的一天

#第73日
#也許是最後的一天
再一次,又再一次經過熟悉的路途、熟悉的車站!
在人群中再也找不到熟悉的她!
明天也許她就是別人的妻子...!
真的好、假的好,我都只是一個別了的人!
不理我多用力追近,我和她的距離卻越追越遠!
這份愛不知再能怎樣,失去所有方向,再次失去落點!
人生中經歷多少次由陌生人變成最熟悉的人,再又一個熟悉的人變回陌生人!
如果這些熟悉的人是為了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成長,長大成一個值得擁有一段真摯的愛情!
我想我真的學懂了,懂得去愛、懂得珍惜、懂得包容和陪伴!
誠實面對自己後,看清自己所需,更覺空虛無奈!
過去的每一位都讓我有著不同的改變,由對婚姻充滿憧憬,到我身心傷痕纍纍,為自己穿上一件又一件沉重的鎧甲,以為能保護自己!
因為愛再一次脱下所有,全心全意的去愛!
以為得到上天的眷顧,能跟心中所愛,幸福地走到最後!
但卻又再一次的落空了!
也許這就是我的命!就不配擁有屬於我的愛情!
太多太多的期待,換來無窮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