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06:07:06鬼域小猴

第70日 #一個失眠夜

#第70日
#一個失眠夜
猜𣎴同這個寒冷的晚上,我竟一再未能入睡。
沒想到我腦內全是一段又一段的對話內容,真的很神奇,也讓我驚訝!
這夜我突然想到一套很有心思的卡通電影<你的名字>,內容大約是講述兩個在時空交錯的人,調換了對方的身份,投入了對方的生活,在沒有相處和交流下喜歡上對方,雙方都希望跟對方遇上,昨出各自的旅程,可惜發現對方遇上不幸的遭遇,為著拯救對方的人生而努力,經過重重波折讓他們相遇,再忘記。再心內只餘下尋找一個人的感覺,多年以後幸運地讓他們再一次相遇!
有些人一生經歷不少段的感情故事,讓他的人生變得很豐富!但他們同樣背負著相等的傷痛的回憶!
安慰自己的說,比不少人精彩,經已很幸福了!
精彩和幸福真要用這種形式下兌現下來嗎?
這是我們想要的精彩?
這是我們想要的幸福?
這全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沒有一位明白我們,其實我們只想簡簡單單,過一點安穩的生活。
難度這些機會真的從不屬於我們的嗎?
很多人都本是個敢愛敢恨的孩子,日子過得久了,人總在不自覺地為自己築了一條護城河,每一條護城河的深淺,也等同他們過去承受了多少傷害!
明明是一件很美麗的事,用一生去追尋跟自己相伴一生,不知道是甚麼名字和容貌的一位!
一件明明很美好的事,為何卻要變得如此複雜!
愛本就應該簡單,這是人類最原始的慾望!
理應勇於表達、勇於爭取!
但人們都忘記了愛的本質!
有些更把它扭曲至再看不清它的根本!
在人生的路途上總會遇上很多人,有些人我們錯過了、有些路過的卻又不是我們一直在追尋,心中無名的那位!
有時遇到這樣的那位,卻又有著時空交錯的感覺,為何不讓我們在對的時間碰上!
不要給太多的借口,甚麼<對的人錯的時間,錯的人對的時間>,都是我們沒有勇氣的借口!
在這個大時代的我們都穿著厚厚的鎧甲,就讓我們
卸下時代的鎧甲輕裝上陣,痛痛快快的大幹一場!
哪怕再一次傷痕纍累,最少讓我們不留遺憾!
我們都會有著不安的感覺,就讓我們帶著對愛的渴求,戰勝那份不安!
愛就放膽去愛,不愛就勇敢拒絕!
最後或許都只一個未完的夢,夢醒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