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7:19:39鬼域小猴

第48日

今日又走到公司附近的海邊!
時常都去望住個海同天,希望自己會諗到一些事情!
但這段日子裡,要想的事,都經已反覆思考過很多次!
和她這段關係,我真的經已無事可做了!
只可以好好的守候,好好的為自己努力裝備自己!
要阻止的經以做過,換來的只是又一次決絶的封鎖!
心裡對她思念是無限的,但真的太無力了!
沒有任何人的幫忙,就只能夠一個的努力!
曾以為會跟她終老的一個,變得沒有任何聯繫!
就連關心她的任何事也做不到,莫説送上一份禮物!
我知我硬要送出,我是有方法的,但有意義嗎?
死纏爛打她看在眼內,也許只會覺得我又在耍小把戲!
還不如等待一個未必會出現的機會到來時,才把所有獻給她!
愛她的心連我自己也沒有預計如此的深!
沒甚麼大的原因,愛這東西根本就沒有理由!
海風再凍,也沒法吹走我對她的感覺,更沒法冷卻我對她的愛!
我們曾說好會繼續聯繫,我信總有這一天的來臨!